close



北投山邊溫泉路上有一家滿來拉麵,曾經在旅遊生活頻道看到介紹,週末可是一位難求,所以中午就去吃了拉麵,還不錯呢!湯頭好喝,拉麵裡的叉燒肉也很入味,坐在馬路邊看著藍天白雲吃麵挺不錯的,若是寒冷的冬天夜晚泡完溫泉後來上一碗必定是人生一大享受,也難怪這家店這麼出名了。

吃完午餐已經是下午兩三點了,沿著路慢慢走下山,再到北投圖書館裡頭參觀一下,帶著阿寬想當然爾直接先到兒童圖書區去,拿了一本介紹挖土機的書給阿寬,圖書館裡並無太特別之處,但是最棒的是可以捧著書走到屋外的走廊找張桌子坐下來,視野所及是一整片綠的景色,沐浴在青山綠水裡,看書變得很快樂,只能說北投人真是幸福啊。


回家的路上順道去了社子島花市,這裡跟一般的花市有些不太一樣,夜間氣氛特別好,逛到一家香草鋪子,店名叫跟香草說說話,裡頭有著各式各樣的香草植物,每一株香草都長得很肥美,真想一一搬回家,最後選了一盆綠薄荷,據說是很好照顧的,希望不會又被我種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