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上MSN時,好友 Monica跟我約好了要來探望我家的新成員寬寬,Monica說要帶下午茶點心來,於是我趁寬寬還在睡覺趕緊去秤咖啡豆,準備煮咖啡招待Monica,生產過後已經有兩三個月沒煮過咖啡了,一切都有些生疏,連咖啡豆的份量跟填壓的力道都不記得了,只好打電話問老公,至於最後咖啡煮出來好不好喝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總不能試喝準備給客人的咖啡吧!我自己的那一杯則是只有一點點咖啡,大部分都是牛奶,只是為了稍微滿足想喝咖啡的欲望。

Monica帶了一本有聲觸摸書送給寬寬,還買了好吃的乳酪泡芙當下午茶點心,泡芙是在MICHA米迦買的,這家店位於板橋國慶路上,我最喜歡他們家的薰衣草乳酪了,還有瓦倫西亞香橙乳酪也很好吃,非常適合拿來搭配紅茶當下午茶點心!乳酪蛋糕雖然有一點小貴,不過口味很濃厚,可以小口小口配著紅茶喝,我通常都只買一個跟老公一起吃,單買一小塊乳酪也會有很漂亮的紙盒包裝喔!

米迦千層.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