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jer杯子蛋糕http://www.ginjer.com

平常住在板橋,找不到什麼特別好吃的東西,以前下班後總會到喜歡的麵包店帶點東西回家,或者跟同事偶爾到外面餐廳用餐,自從辭去工作後,到台北市區的機會就變少了,懷孕後由於經常得在週末上午去台北長庚產檢,所以產檢完沒事多半會跟老公找個地方吃飯,滿足口腹之慾。上星期產檢完,我們到明曜百貨後面巷子逛逛想找家餐廳吃飯,大概才十一點左右而已,大部分的店都還沒開,我們在巷子裡亂逛,發現一家義麵坊,印象中好像有看過介紹是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所以就決定吃這家了,向前一看,服務人員說十二點才營業呢! 當時差不多才十一點半,可是我的腳已經很累了,一點都不想再逛,看到對面有家店前有露天的大洋傘座椅,立刻就跑過去坐,本想點杯飲料喝,沒想到是賣蛋糕的店,而且也要十二點才開門,既然還沒營業我們就大大方方地坐下來歇息吧! 坐了一會兒,不到十二點蛋糕店開門營業了,我跟老公說要進去看一下(其實心裡早就打定主意要買了…哈哈!) 進了門小姐招待我試吃了一小塊胡蘿蔔口味的杯子蛋糕,並且熱心地介紹各種蛋糕口味,主要賣的都是杯子蛋糕,有巧克力、檸檬、胡蘿蔔、香蕉核桃….口味,小小一個價錢卻頗貴,一個要50元,所以我只買了兩個(巧克力跟檸檬)。

回到家後,沖了一壺大吉嶺,切了一些水果,跟老公一起享用下午茶,Ginjer的杯子蛋糕口味很濃厚傳統,很美式的口味,雖然小小的卻很夠吃,而且非要來點茶不可,檸檬口味上面的檸檬醬有點酸,不喜歡的話可以選檸檬原味(上面不加檸檬醬的),巧克力的我選的是原味的,還挺好吃的,有點不過癮,他們家有做彌月蛋糕禮盒,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