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遊歷招披耶河畔

第一次  由上游一路往下 乘風破浪的感覺  很是新鮮

這次 從反方向 打算前去臥佛寺

在曼谷的鬧區待久了 讓人有點忘了泰國原來的樣子

來到招披耶河畔  才覺得真的到了泰國

從中央碼頭搭船 各國的人很多  很有觀光的感覺

買了船票  塞進了船艙

天氣很悶熱哪~





阿寬曬得臉蛋紅咚咚    

在船艙裡找到位置和他一起坐下

爸比則在夾板上拍照

沿途經過很多景點 雖然來過第二次  還是覺得很新鮮

但是擠在船艙裡 沒辦法盡興

到站了 爸比揮揮手 叫我們下船

船身搖搖晃晃 想等船停妥才走出去

沒想到手腳太慢的結果就是 。。。。船開走了~~

爸比已經先下船了   而我們還留在船上

船上的各國旅客 不禁替我跟阿寬擔心起來 

還有人好心地要幫我打電話

但是  我們都沒帶手機

謝絕了大家的好意  告訴大家 別擔心 我們在下一站等就好了

於是 在下一站下了船

我毫不懷疑地相信 爸比會搭下一班船來找我們

而且自己也有把握不會迷路 萬一爸比沒找到我們 

我也有自信可以回到飯店 

但糟糕的是 我身上沒有半毛錢

。。。。。。。。。。

等待的時間大約是十幾分鐘

中午時分 阿寬又渴又熱 直喊著要躺躺喝水

我跟他說不能躺 躺下來爸爸就找不到我們了

其實心裡有點擔心我們會錯過彼此

還好 爸比果真搭了下一班船來找我們了

後來我們也順利地去參觀了臥佛寺


。。。。。。。。。。

哈~ 以後記得自己身上一定要帶點錢啊!

口渴想喝水 沒錢買  好悽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