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的巴里島系列已經都寫完了,剛剛想藉著回顧巴里島舒適的天氣來驅走連日的寒意,這才發現還有好一些照片都還沒整理出來啊!找時間我要繼續把它完成,因為如果單純瀏覽存檔的照片,感覺不及這按照天日及心情整理好的文章來得好,這也是當初開始寫部落格的最重要原因,只是因為旅行得不夠頻繁,所以只好寫些別的充場面啊!


在Kayumanis享用早餐是件很美好的事,除了服務體貼細微,用餐的環境更是一等一的好。第一天早上,我們選擇到戶外的用餐區用餐,我們到的時候並沒有任何客人,於是我們挑了view最好的座位,可以環視整個山谷,伴著啾啾的鳥鳴聲及遠處溪水奔流的聲音,整個美好只有我們獨享,真是有備受禮遇的感覺。

餐點是前一天管家就跟我們問好的內容,服務人員一一向我們再確認過,沒一樣漏的,很細心。早餐一向令大家都很期待,這裡並沒讓我們失望,比起飯店的buffet,這樣的早餐更為精緻,雖然我們每樣只要了一份,但是我相信要是吃不飽,他們還是會免費奉上你想吃的東西的。我們吃完自己的一套早餐後其實已經很飽。果汁都是現搾的新鮮果汁,我喝了兩杯酪梨牛奶,超級好喝,另外還有咖啡、麵包、水果跟主食。 我跟老公習慣一人點一種分享著吃,印式的炒飯炒麵或西式的早餐都是超級美味,一點也沒誇張。我覺得自己的胃口好像很好,目前到過的國家,除了在西班牙安達露西亞吃的道地地方菜餚比較不能適應外,各國的料理我幾乎都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