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寫了幾篇料理的心得,想起我的巴里島遊記都還沒整理完,應該要加緊腳步了,已經十一月中旬了,再不整理,今年就要過去了。


Kayumanis的環境很優,我不曾住過別的villa,不知從何比較優劣,不過Kayumanis所在位置是山上的村莊裡,有個可以俯瞰河谷的絕佳位置,感覺像是被山包圍著,夜晚相當寧靜,我很喜歡這裡,可惜的是我們能夠停留的時間並不多,兩個晚上的住宿費用就花去了旅費的一大半,卻還無法讓人有充分沉澱的心滿意足。為了親近這寧靜的一方天地所花的費用,一點都不該浪費,待在自己的villa裡讓我們比較安心,但是仍遺憾著無法與外頭的山林更親近些。



不知道這個 villa算是大還是小? 對我們來說,夠了! 再大,我的遺憾只會更深,因為能停留的時間太短暫。




山林裡蚊蟲多,進出房間都要將門關上,最後一天,因為晚上不會再待在這兒了,才大膽敞開門戶,很美吧? 可以想像第一眼見它的驚喜嗎?




很簡潔的佈置,連睡袍都是簡約的黑色,房間被大大的床佔據了一大半,但是因為很少待在房裡,所以也無所謂,房間連著更衣室及浴室,將隔間的門都打開的話,空間很大。



窗旁的臥榻,看起來極為舒適,不過整個villa裡有太多太棒的角落,根本沒時間可以浪費在室內。



那天早上在villa裡做完SPA後,他們讓我跟老公在灑上玫瑰花瓣的浴缸泡澡,花瓣雖然不是很多,不過正合我這不懂浪漫的人心意。


這是做SPA前要換上的沙龍跟紙褲。



無限供應的小餅乾跟飲料,泡澡時可以做作一下,拿到浴缸旁慢慢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