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冷了幾天,看來真正的冬天要開始了,真不喜歡冬天,尤其是台北的冬天總是陰冷得很,難得見得到陽光,這樣的日子看來又持續好幾個月了。
想起在巴里島那迷人的夏日夜晚,真是慶幸當初自己失心瘋,訂了那麼高貴的VILLA,才能讓我回味至今,那寧靜的夜晚,伴隨蟲鳴唧唧聲及微風的兩人獨處,是生了小孩後難得的時光,諾大的空間,只有兩個人,可以眼光專注在彼此身上又可以保持適當距離。

我喜歡在臥榻上聽著音響裡輕輕流洩的甘美郎音樂,邊看著VILLA裡的每一個角落發呆,或在餐桌上喝著暖呼的茶飲。老公則跳下清涼泳池,么暍著我也一起下水享受私人泳池,可惜下水後我一點也不覺得享受,反而一直幻想有鬼會在水裡拉我的腳,一直叫著不游了,游沒五分鐘就上岸。

近來大家的話題都圍繞在經濟的窘境,每個人要能保有原來的工作不被影響就該偷笑了,似乎要能奢侈地一家出國渡假是很難的了,更別說要高預算地去訂一間理想的飯店,難怪有句話叫及時行樂啊!誰知道有一天我們居然會遇上這經濟大災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