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陽明山了,記得上一次到陽明山是懷孕六個多月的時候陪北上來訪的朋友去的,現在阿寬都一歲八個月了。這趟上陽明山感受到濃濃的春意,沿路上植物都綻放出嫩綠色的新葉,也看到了好多的櫻花,一上山心情就愉快起來了,經過了地熱谷看到冒著煙的特殊景觀,啊~ 久違了!!

過了地熱谷,沒一會兒就到了綠風草原餐廳,幸運地停到了最後一個車位,後面進來的那輛車已經沒位置停了,沿著枕木階梯拾階而上,多虧Carol幫我抱阿寬,才使得我沒氣喘吁吁,我的好朋友Carol簡直可以當我的假日保母了,每次週末約她一起出來玩,她都幫我分擔了照顧小孩的辛勞,難怪我這麼愛找她出來玩~~ ㄣ~ 不是啦!是人多熱鬧啦!




就跟一般景觀餐廳一樣,有個主體建築加上廣闊的綠地,而我喜歡這裡的原因是他位於陽明山上,景色宜人,空氣涼爽而清新。


第一次來有點摸不著頭緒,戶外幾乎沒人在飲食,戶外座位區也鮮少人坐,於是往屋內進去,一進門就有人帶位,室內裝潢很漂亮,座位也都很舒適,最棒的是這裡是小孩親善餐廳,提供兒童座椅,我們的座位在二樓的窗邊,窗外很美。


這裡的視野很寬闊,但是腹地倒是沒想像中大,不過也綽綽有餘了,畢竟車位有限,客滿的狀況下,也不會覺得人很多,這裡是個適合小孩的地方,有兩個大沙坑可以讓小孩盡情的玩,大人只需在旁邊看著,一旁也有一排供沖洗的水龍頭,算是對小孩很體貼的規劃,我們因為沒多帶一套衣服給阿寬,所以沒讓他去玩沙,在一旁草地上跟他玩丟球的遊戲也很好,他玩得很開心。


苦命的Carol,每次跟我們一起出門都得幫忙帶小孩,阿寬也很喜歡Carol阿姨,除了陪玩,阿姨還會買玩具哪~






這裡的消費並不便宜,最低消費是150/人,但是飲料幾乎都要200以上,週末不提供午茶套餐,所以通通要單點,我們沒有在這兒用午餐,所以餐點水準不得而知,倒是我們點的飲料跟甜點都沒叫人失望,有些餐廳價位高之外,餐點一端上來會讓人有踩到地雷的後悔感,依我的感覺這裡並不會。我只點了一個水果舒芙雷,價格是120元,我跟老公一起分攤最低消費就夠了,他的冰水果茶是200元,我的甜點還滿好吃的,盤飾也不馬虎,所以這是一家我下次還想再來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