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上貼著即將結束營業的告示

店裡就只有一位小姐站在櫃檯點菜,氣氛很安靜,有點像在飯店check in。

走出店門口,抬頭一看發現天花板處暗藏玄機,一段寫得很好的短文,以前也曾在朋友轉寄的email中看過,但有了自己小孩後體會更深。

這是外帶餐盒的形式,有附贈湯或甜點,我選了他們備受好評的家製優格。

西班牙海鮮飯,吃起來比較像米飯版的海鮮義大利麵,不是我在西班牙吃過的那種黃橙橙的海鮮飯,不過食材很新鮮,有三隻蝦,兩片墨魚,一塊鮭魚,兩枚貽貝,下面的飯是白色的但很有滋味。

椒鹽檸檬雞口味中規中矩,去骨雞腿肉吃起來不油膩,感覺就像是bubu教導大家的輕油料理,或許只用雞皮本身的油脂煎成的,椒鹽的部份很健康,沒有味精摻在裡頭,這兩道料理,如果問我好不好吃,我會說好吃,但不突出,沒有讓人驚訝的口味,但是感覺上營養很均衡也很健康。或許這就是Bub用心之處吧!給家人吃的食物不見得要譁眾取寵,但肯定要兼顧營養健康。

由於沒事先預訂,所以等餐等了很久,本來打算帶著兒子去成大野餐,但是一上車兒子就累翻了,只好一路開回家,帶著餐點到娘家附近小學的開放校園,打開車門讓熟睡的兒子吹著暖呼的微風睡覺,我們在一旁的木棧道上大吃起來,便當還是熱的呢!想想自從有了小孩後,每次到餐廳吃飯總是倍加困難,要不就是小孩的睡眠時間無法配合,要不就是因為小孩沒耐心陪我們慢慢吃,每次上餐廳吃飯總像打仗一樣,想這種形式的飯盒,大概就適合我們帶著小孩的父母吧! 帶回家吃可以經過重新擺盤而有不同的感覺,而且在家裡是最自在的,不用擔心小孩吵到別人。無論我對公羽家的餐點評價如何,再過三天它就要結束營業了,我只能說可惜了,畢竟bubu是我的偶像,還是很希望有機會到他的餐廳吃飯。但既然它結束營業了,我就要秉持著他的精神,BACK TO THE TABLE~~ 用心做好料理給家人吃。

公羽家網址http://www.bub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