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巴克禮公園後,以為時間還早,一路開往NOOK去喝下午茶,聽說NOOK人一向很多,今天倒是因為颱風過後沒有什麼人,我的心裡鬆了一口氣,不用太擔心小孩的表現影響別人,不過要點餐時才發現早就過了下午茶時段了。

NOOK據說是ORO分店的原址,這次的感覺是附近環境很好,風格上也跟ORO頗為相似,就我們點的冰拿鐵而言,幾乎是跟ORO一模一樣,價格上在台南也算不低的價位,一杯冰拿鐵要170元,就連台北也較少這樣價位,品質上來說是相當不錯,但是這種價位就不是很親民耶!下次或許應該選擇早餐或下午茶時段來這裡,感覺比較超值!

努可的服務還不錯,來點餐的人語調很輕柔誠懇,除了輕輕流洩的樂聲外,整個空間裡瀰漫著寧靜的氣息,飲料送上來後,努可還贈送兩片比利時Lotus焦糖餅干給阿寬,這個小小的鼓勵讓阿寬開心地願意繼續當個安分的乖小孩。

造型特殊的水壺跟ORO是一樣的,阿寬看我按了一次後就躍躍欲試,趕緊把我倒給他的水喝掉,然後就跟我說"還要,我要自己倒!",放手讓他去嘗試,看他可開心的咧~ 倒好的水一直叫我喝,等我喝完又立刻好心的說"我幫你倒!"。
雖然他情緒還滿亢奮的,不過只要提醒他小聲,他就會懂得縮小音量,整體來說還是個滿能帶出門的小孩,以後應該多增加這樣的機會讓他練習約束自己,而不是父母犧牲樂趣才對。

台南 NOOK努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