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的木工課是做櫃子,為了更符合我們的實際需求,將櫃子設計成較大的尺寸,再加上我想在櫃子的檯面上鋪磁磚,因此施作時間必須要很長,不包含上漆已經花了一整天,老公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八點半了,我跟阿寬也在家待了整天都沒出門,把好好的一個周末都給虛渡了,因此我決定星期日早上一定要帶阿寬出去走走,不能因為爸比不在家就那兒也不去啊!

聽聞新埔站附近有不錯的咖啡店,因為離家裡不遠,所以就決定要帶阿寬去看看,我很希望在板橋找到一家合意的咖啡店,不知道為什麼,人口很多的板橋沒什麼像樣的店,無論是咖啡店、麵包店或餐廳,都沒幾家讓人想一再光顧的,去年在江子翠附近的莊敬路上發現了一家平價的illy 咖啡,一杯80左右的拿鐵非常好喝,可惜沒多久就因經營不善收起來了,之後就沒再發掘任何喜歡的店。今天去了彩紅咖啡,果然是家讓人舒服的店,價格很平民,品質又很不錯,我跟阿寬點了柚香冰茶、拿鐵跟三明治當早午餐,三明治份量很足,我勉強才把它吃完,旁邊附了很多洋芋片是阿寬的最愛。我的阿寬長大了,不用嬰兒椅已經可以自己乖乖坐一張椅子,他跟我出門總是很乖,讓我也覺得很愉快。

彩虹咖啡的裝潢很簡單,自然散發出容易親近的特質,雖然店狗很不盡責一直在睡覺,不過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健談,讓客人感到很親切,雖然他們家的狗邱亞畢一直在睡,不過阿寬也玩他玩得很高興,怎麼摸都在睡,很安全,回家的路上阿寬問我:我們剛剛跟誰玩? 我說:狗狗啊! 他接著說:好玩。

arrow
arrow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