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跟朋友約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碰面,在附近巷弄想找一間店吃飯,無意間看到了剛開幕不久的這家店,小小的庭院綠意跟復古刷白的門吸引了我的目光,外頭立著一份menu,價格不高,單點都在兩百元以下,所以我們決定進去看看,很高興遇到了這麼一間舒服的店,典雅復古不匠氣的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東西份量夠價格也不貴,更重要的是這裡也有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用餐,那天我還遇見了陶晶瑩一家跟李蒨蓉,都是帶著孩子來用餐的。心想,一定要找機會帶阿寬來這裡吃頓豐盛的早午餐。



這天我們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安置好阿寬,點了兩份特餐跟一份綜合拼盤,沒有提供兒童椅是個遺憾,不過阿寬已經可以乖乖坐著吃東西,所以還不是問題。他很認真地啃著炸雞,吃得小嘴油膩膩的,問他好不好吃,他忙得沒空回答我,只是用力點點頭,繼續啃他的炸雞,我們點了兩份每日特餐,餐點加一杯飲料只要135元,不過份量比起單點的差很多,感覺很單薄,上次我單點一份肉醬薯條,跟朋友一起share還都吃不完,所以如果想當早午餐吃,應該單點會飽足些。

吃到一半外頭下起雨來,一會兒又放晴了,阿寬跑到落地窗邊看著雨,他又對這個環境熟悉了起來,開始起來四處走動了,這時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客人也絡繹不絕地湧進,幾乎到客滿的程度,匆匆讀完手上的雜貨書,該是我們離開的時間了。

關於這家店可以參考美食摩人徐天麟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