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因為妹妹訂婚,我又帶著阿寬回南部住了一星期,順道跟老同學碰面敘舊,好友一早開車帶著兩個小朋友同來接我跟阿寬去她家,因為時間還早,就帶著小朋友們去台南公會館走走,平常日的公會館很幽靜,散發著台南古蹟獨有的味道,公會館裡的柳屋持續散發出木頭的天然香氣,小朋友們對販賣部的冰淇淋最感興趣。


好久不見,阿寬又開始害羞,臉上表情很不自然


一起看魚、看烏龜,慢慢熟悉中


同年出生,身高卻很懸殊的Isa 跟阿寬


公會館裡有個角落亭台樓閣、小橋流水的中式建築,像極了板橋林家花園


漸漸熟悉了,拍照時還自己湊過去


這裡是拍婚紗照的熱門地點,拍小朋友也很可愛喔!可惜相機沒電,只拍下這幾張。


逛完一圈後終於到小朋友們期待的點心時間,一人一杯體育場的杏仁豆腐,吃得很開心,這幾天南部太陽很大,不過畢竟已經是秋天,在陰涼處吹著風,非常舒服。

我們買了小豆豆的鍋燒意麵去朋友家當午餐,現在一碗六十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變了,我覺得小豆豆的鍋燒意麵已經沒像以前那麼好吃了,裡面料也不多,下次有機會我要再去迦南吃吃看,看迦南的是不是也變難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