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秋天好像特別長,幸福的感覺也延續得特別久,想要在秋天舒服的溫度裡安排一次旅行卻一直沒成行,再拖下去眼看就要進入冬天,因此匆匆決定了星期五到桃園復興鄉去住一晚,想看看秋天壯闊的山景,或許會有滿山楓紅、或許會有滿天星光,充滿著期待。

下午兩點多抵達民宿後,我們很把握沐浴在美景裡的時光,後院有間小屋,四面開了窗,窗外就是毫無遮蔽的山景,我姑且稱它為楓林小屋,因為屋外種滿楓樹,我們在那兒悠閒的呆了一下午,我陪阿寬畫畫,喝點飲料,在屋外的山坡地閒逛,直到接近用餐時間才回房準備吃晚餐。

隔天一早,我們都沒貪睡,又在後院裡伴著美景玩了好一會兒,早餐也吩咐廚房送到楓林小屋,一樣只有我們一家人不被打擾,阿寬跟爸爸趁離開前去探險了一圈,其實只是沿著民宿周圍散步,說是探險他就顯得興致勃勃,開心得很。

雖然只短短的住了一夜,但我想我們不會忘記那個晚上在後院裡,阿寬生平第一次看見螢火蟲,也不會忘記隔天一早在山林裡跟烏鴉的那場對話,我們啊~一聲,烏鴉也回應地啊~一聲,你來我往的,真是太有趣了。

IMG_2558



IMG_9036



IMG_9039



IMG_9040



IMG_9086



IMG_9091



IMG_9044



1



IMG_9071





IMG_9042


IMG_9069



R1073337



IMG_9064



IMG_9055



IMG_9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