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又在南部待了好幾天,不同的是有老公相陪,出門有司機,到哪裡都方便,趁天氣好轉,帶著阿寬在台南度過悠閒的一整天,一早去了NOOK吃早餐,NOOK沒有ORO這般人氣旺,不過風格倒是挺像,當天有兩種套餐供應,歐風焗烤跟西式經典,我們各點了一套,價格同樣是190元,兩種套餐除了主菜以外,內容也稍有不同,餐後均附飲料,我們各自點了熱拿鐵跟熱卡布奇諾,端上後,原來是小小一杯,雖然有些不過癮,不過到也還吃得飽。

NOOK的小姐擔心阿寬跟我們分食餐點會讓我們吃不飽,所以問阿寬要不要吃烤土司,阿寬害羞得不敢回答,阿姨問了好幾次,阿寬都躲在我背後,直到阿姨離開,阿寬才怯怯的跟我說~~ 我要吃!我擔心他浪費食物,再三向他確認他是否真的要吃,他最後決定要吃,我讓他自己去跟阿姨說,結果另一位阿姨靠近我們桌子服務時,阿寬直接大喊~~我要吃!,所幸那位阿姨也有會意到,總之最後給了阿寬半片丹麥土司塗草莓果醬,我督促著阿寬把他吃完,不能浪費別人的好意,因為是草莓果醬,所以他也開心地吃光光。

一套精緻的早餐,加上優雅的用餐環境,應該是大家所嚮往的早晨風景,不過人的嘴越吃越刁,自然就越來越難得到滿足,興致勃勃去吃早餐,吃完卻沒什麼特別幸福的感覺,有時反而覺得週末在家裡自己好好準備一餐,比較能讓身心靈得到滿足。 關於努可的文章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