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得有多久沒去北投了,畏懼於一位難求的停車,很少在假日時想到去北投逛逛,難得這幾天台北天氣很好,爸比休了一天假帶我們把握最後一天好天氣去北投走走。ㄞ~沒想到車位還是挺難找的咧!

真的是很久沒來了吧!北投圖書館什麼時候蓋好的啊?好棒的地方,之前就看到不少報章雜誌的報導,終於有機會來親眼目睹,真是個很棒的綠建築。


大家看!我會比YA 了喔!(養過小孩的人才知道這有多不容易)


親近大自然連小孩都開心,一個小斜坡也玩得好開心~


拍小孩真的很難,越想拍他就越跑給你追


陽光耀眼,我的徠卡相機表現超好,色彩多麼飽和啊!

雖然老公的單眼相機功能較好,但是要拍小孩,還是媽媽比較抓得到神韻!雖然經常只拍得到背影(笑~~)


出門時除了隨身攜帶紙筆讓阿寬畫畫以外,也會隨手抓一本阿寬喜歡的小書,任何歡愉的氣氛下讓美好的記憶跟書產生好的連結,偶爾用來撫慰小孩的躁動不安也很有效,所以買書時我總會問問老闆有沒有平裝版本,書不怕看壞,就怕有著不可親近的距離。阿寬百看不厭的I SPY系列是最好的遊戲書,最近他喜歡跟媽媽比賽,數一二三看誰先找到指定的東西,就算是媽媽先找到的他也會賴皮說:[我先找到的!],如果數到三還找不到,他就會急急地說:[媽媽~我要找啦!],樹蔭下休息時阿寬很有興趣來個小遊戲。當媽媽說要收起來的時候,居然耍賴帶著書跑給媽媽追。


在樹下等爸爸時也要拿出來看一下


好久沒去的地熱谷,在燦爛的陽光下冒著熱氣,頂著大太陽,還真無法多待一會兒。阿寬~你看!!,這裡的水是熱的喔!你看到水在冒煙嗎? 阿寬問:[可以洗澡嗎?]


看到小溪裡很多人在泡腳,雖然有些不安心,不過還是小試一下,捲起褲管讓阿寬感受一下溫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