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三峽來趟懷舊之旅,吃ㄧ口濃濃奶油香的金牛角、喝一瓶復古瓶身的可樂, 帶回了一罐甘醇豆腐乳,兩塊秤斤論兩賣的洗衣皂、,曬一曬倍受珍惜的陽光,到BitBit Café享受一頓午餐,這一天就這樣快樂度過。

自從三峽老街改建後,這是第一次造訪,帶著阿寬隨意走走,值得一逛的店家不多,倒是復古的街道、重重疊疊的門廊帶給我們一些新奇的感受。口渴了,看到滿嬌姨茶室,那感覺就像記憶中小時候的冰果店,吸引我走進去一探究竟,記得小時候爸爸偶爾會帶我們到廟口的冰果店,那冰果店裡有一整排工作檯式的的冰櫃,年紀小小的我總是墊高腳尖,期待著老闆打開那不鏽鋼製的蓋子,然後探著頭看著放在冰櫃裡的小美冰淇淋,心中充滿快樂。我在想我的阿寬未來對吃冰淇淋的印象會是什麼?是否是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除了這個還會有什麼可能性?

冰室院子裡的搖搖鐵馬也是小時後的回憶,國小的校園裡總有著這樣最簡單的遊樂設施,再次見到這鐵馬前我幾乎已經不記得它了,很高興阿寬能有機會乘坐著媽媽的童年回憶擺盪一番,人的記憶很有限,還是努力用相片幫阿寬保存童年回憶吧!

午餐去了BitBit Cafe,抱著朝聖的心情,如願見到了BuBu老師,在襯著滿窗綠意的挑高空間裡,聽著清清流洩的音樂,安靜的享用了一餐,BuBu的客人們都很安靜啊~ 當CD在轉換時的空檔,我跟老公都發現整個空間鴉雀無聲呢! 搜尋了一下,已經很多人寫出BitBit Cafe的分享文,正在MSN中的朋友也正巧剛去過,看來BuBu的魅力正無限擴大,這是好事,那天有幸跟忙了告一段落的BuBu說了幾句話,他過來看看阿寬,其實我很想跟她說;我的小孩很幸福,因為有妳~

相關文章台南公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