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舊城河邊的早晨  眼見很多摩托車騎士被警察攔下

觀察了很久 原來都是因為沒戴安全帽

猶豫了很久  我們還是租了摩托車



有了摩托車

在清邁移動可說是來去自如  呵呵呵~~

輕而易舉就把邊長兩公里的舊城區繞過一圈

什麼想去的地方都不成問題了

這種摩托車 椅墊很長

三貼後位置還很空 很適合我們呢!

首先  嗯嗯~ 先叫老公帶我們去看幾間值得一看的寺廟

接下來 旅遊書上的好買 好吃的 通通都要去



Herb Basic是清邁當地產的香氛品牌

我很喜歡在旅遊時購買精油、香皂、洗髮精等香氛產品

因為 可以藉由香味回憶起旅遊的點點滴滴

在泰國 我喜歡買薄荷、茉莉、羅望子、香茅等味道

這些都很能代表泰國的香味



這麼美麗優雅的店 讓我禁不住好奇

非要去逛逛不可

在三王雕像旁的一條路上

連著好幾個店面賣的都是麵、飯之類的小吃店

這樣的店居然開在小吃店中

走進去看 全都是包裝得很精緻的泰式點心呢!



買了一杯粉嫩的色彩

是椰奶加上小湯圓



坐在路旁等我的阿寬

有了摩托車 比較不累 不會動不動就沒元氣了



我們去了清邁唯一的一間百貨公司

犒賞很乖的阿寬吃31冰淇淋



在台灣貴松松的31冰淇淋

到了泰國便宜了三成左右

吃起來比較不心痛

所以我跟阿寬都各有一份呢!



老公說 很喜歡在泰國吃冰淇淋的感覺

感覺上很慎重 有專門的店面跟餐廳的座椅

還會奉上一杯冰水跟紙巾

這種感覺去年在泰國華欣比較深刻

去吃雙聖冰淇淋時

門口有穿著迷你裙的小姐幫忙開門

還給小朋友圍兜兜跟蠟筆畫紙

每個人都來杯冰涼的冰水

在我家附近的環球購物中心

也可以吃到31冰淇淋

但是價格昂貴 而且只能邊走邊吃呢!






租車一天 以24小時計算 隔天早上 利用剩餘的時間

我們又去兜了舊城區一圈 大致上把地圖上想去的地方都逛過了

可惜沒能早一天決定租車 租車真的可以節省很多體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