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18.JPG



最近買了一本食譜,不知何故,博客來始終在調貨中,訂了好久都沒拿到,實在等不及要來試煮看看MASA的食譜,之所以看上MASA的食譜,除了他的料理是我喜歡的類型外,裡頭更有許多適合作為我跟阿寬的平日午餐,因為中午我們胃口都不太好,所以我喜歡一鍋到底的料理。

中午就先看MASA部落格試煮了這道鮪魚培根炒飯加scrambled egg,十分鐘就可以搞定午餐,真是方便得很,依照食譜的份量試煮後,發現了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下次煮的時候就能更貼近自己喜歡的口味,譬如減少培根的量以及scramble egg 一不小心就煮得過老,下次應該要半熟就起鍋才是,因為蛋起鍋後還會繼續熟成呢!MASA也會敎簡單的擺盤,像這道料理就使用炸過的九層塔鋪在蛋上,我覺得太麻煩了,所以直接拿些豌豆苗放上面,吃起來也可以平衡一下培根的重口味,自己覺得挺不錯的,對我來說,料理就是這樣啦!簡單才能長久,跟隨食譜的精神及原理,並以自己現有的條件加以改變,慢慢就變成自己的料理囉!希望我的食譜快快來啊!我要繼續追隨M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