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1.jpg


男孩子好像到了某個階段就開始無可自拔的喜歡上恐龍,阿寬上學後因為有志同道合的同學,因此更愛恐龍了,放學回家總會跟我講點恐龍的事,我好奇於這些恐龍知識是哪兒來的,他說是某個同學告訴他的,他倆兒中午都還沒適應在學校睡午覺,因此老師特別允許他們玩一下再進去睡,兩個恐龍迷不知道都分享了多少恐龍的事呢!


某天放學回家,在阿寬的書包裡找到一張日曆紙,是下課後老師讓他們打發時間畫畫發的紙,上頭居然畫了恐龍呢!這是媽媽我第一次看到他畫恐龍,自然無比興奮,一隻好可愛的劍龍。大概是因為劍龍特徵明顯,所以先畫了劍龍,下面這張是一隻恐龍被關在一個房子裡喔!那恐龍看起來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大概是草食性吧!可愛ㄋㄟ~

恐龍3.jpg



趁機叫他畫隻腕龍送我,居然生氣了,哭著說媽媽這樣很壞,說他根本不會畫腕龍我還一直叫他畫,天啊!這有什麼好哭的咧,想想他可能是因為太沒信心了吧!跟他約好隔天再一起畫,彩色紙的部份就是後來畫的,這次有畫出腕龍了喔!可能還不會畫曲線,脖子畫得歪歪扭扭的,不過一看就知道是鼻孔長在頭頂的腕龍ㄟ。

恐龍2.jpg



一起畫恐龍畫了一會兒,最後以生氣狂罵小孩收場,因為他一直規定我要畫恐龍,我技窮想畫點別的,他居然亂發脾氣,只好結束畫畫趕上床去。早上送阿寬出門上學後,開始收拾家裡,發現他前晚畫了這張完整的圖,好驚訝!有陸地上的腕龍,還有水裡的魚龍等,我看我還是得多練習畫恐龍,才能再多陪他畫一些,如果總是吵架收場,那就不會見到這麼可愛的恐龍畫了。


上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