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有時小孩的笑點真的很低,一個不知所以然的詞在他們聽來會感到好笑,有天接阿寬下課後讓他在學校跟同學玩,他跟班上的一個同學一直指著別人貝果、貝果叫個不停,回家後我問他為什麼這樣,他說很好笑,我跟他說貝果是一種食物,沒什麼好笑的,然後就google了一下,想找圖片給他看,結果意外發現板橋環球百貨新開了一家N.Y.BAGEL餐廳,萬聖節那天妹妹一家來板橋,我們就一塊去嚐鮮了,大概剛開幕不久,生意很好,玻璃窗上應景地掛上了些南瓜圖騰,還弄了一些恐怖的血手印,整個餐廳頗有美式熱鬧氣氛,我們的位置正好在一棵樹下,樹上結滿了知蛛絲,還有幾隻蜘蛛呢!阿寬問我那些蜘蛛絲是真的嗎?經過我解釋後他才安心了。



那天在網路上看了bagel的圖片後,阿寬恍然大悟般地說:喔~bagel就是甜甜圈!唉喲!這可讓我有好理由帶他來吃這一餐了,沒想到他的首選還是薯條,勉強吃了一口我剝給他的一小塊bagel,想必他還是搞不清楚bagel跟甜甜圈的分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