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1.JPG


以前唸書的時候我很愛手作,每年聖誕節或者過年總是會親手做幾張卡片送給好朋友,那個年代,收到卡片是很普遍的事,能藉由實體的卡片傳達情感真的很幸福,不像現在大家總是傳罐頭簡訊,看一看也就無意識地刪除罷了,不會有一陣暖流流過心底來暖呼聖誕節的寒冷,不知道從前收到我卡片的朋友們是否還保留著卡片,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希望再看看那些卡片呢!

為什麼現在不再寫卡片或者不再做卡片給人呢?我想是因為我相信再也沒有人會因為收到一張手寫的卡片有什麼特別深刻的感動吧!畢竟年紀不同了,大家汲汲營營於生活之中,要被感動似乎是有點困難,不似單純的學生,那個重視友誼的時期啊~

今年,有個朋友在msn跟我聊到,很懷念以前收到我手作卡片的日子,我考慮了很久後才決定答應她今年為她作一張卡片,但事後我卻很懊悔,看著十二月來臨了,開始緊張起來,很怕自己會沒能守信,直到某天硬著頭皮去文具店買紙,架上標示著紙博物館,一邊挑紙,靈感不斷湧現,興奮的心情好像回到了從前逛美術用品店尋寶般呢!

IMG_2235.jpg


重新拾起熱情後,也帶著阿寬一起手作了聖誕卡,他見到這麼多漂亮的紙也迫不及待要作作看,我利用剪貼的方式讓小孩挑選自己需要的材料,讓他自己決定擺放的位置,再發給亮晶晶的水晶膠水,這些新奇的材料讓小孩一下就投入了,做得很認真,完成的作品也很可愛喔!

DSC09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