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有段時間聽到湯瑪士總像著了魔一樣的喜愛,即使過了那年紀的阿寬,還是會被標榜著湯瑪士的活動所吸引。那天從幼稚園帶回一張活動DM,周末會在體育場舉辦湯瑪士夢幻城堡嘉年華,阿寬興奮地跟我預約了星期天一定要帶他去,本來我很不熱衷帶小孩參加這類活動,但看他如此期待,加上活動是以環保為號召,收集三十顆廢電池即可換一個小禮物,我一向很支持環保活動,家裡剛好有一整盒的廢電池,於是就帶他去了。

到了會場人已經很多了,還摸不著頭緒時,有工作人員來帶領我們,本來還想著這主辦單位真是不錯,人力很充足,沒想到直接帶我們去行銷YOYO幼兒園的電腦教學系統,就說嘛~本來我還搞不清楚主辦單位到底是誰,這麼難得辦了讓小朋友環保愛地球的活動,DM上也寫得冠冕堂皇,沒想到還是落入了商業陷阱啊!他們根本不在乎我們帶去的廢電池,也不在乎小朋友的塗鴉作品,只是想推銷東西,還好人太多,沒時間糾纏我們太久,看我們不打算買,所以匆匆打發我們。

除了教學系統有人在推銷以及舞台上主持人熱情叫喊外,其他活動幾乎都是擺在那自己排隊去闖關,沒有遊戲規則、也沒有加油吶喊,排到了就玩,玩過了就換人,因此也沒什麼闖關活動的刺激感跟成就感,小孩一臉莫名奇妙,想必對整個活動很失望吧!

當然該換的小禮物也有換到,著色畫換得了湯瑪士創意遊戲繪本,廢電池換到了小汽車吊飾一個,但都是推銷的工作人員去換給我的,沒有人告訴小朋友環保愛地球的重要性,也沒人獎勵回收電池,真的很令人失望啊!

相片0790-1jpg.jpg

好悶哪~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相片0788-1.jpg

阿寬有套中兩個圈圈喔!

相片0793-1.jpg

隨便玩玩的滾球,一個人玩個三四顆球吧!默默地開始、默默地結束,好無趣啊!

相片0787.jpg


相片0783.jpg


相片0796-1.jpg

其實我常常有衝動想買一個可愛的氣球,不是為了阿寬,是我自己想要。但都忍下來了~哈!

相片0799-1.jpg

很悶的結束闖關活動,一點也不開心,就讓媽媽買個棉花糖讓你開心開心吧!差點連這個也做不到,因為摸摸口袋,居然只帶了五十幾塊錢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