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59.JPG



明天7月9日就是阿寬的生日了,前天班上也有小朋友生日,阿寬說同學請他們喝舒寶,ㄟ~是舒跑吧?

這陣子因為開始學了點簡易的甜點,有點心得,所以這次阿寬的生日就請大家吃媽媽烤的蛋糕吧!巧克力布朗尼,食譜上寫很簡單,攪一攪就可以。這不正適合我這個新手嗎!

看我的完成品,挺有成就感的,真的是食譜說的那樣,攪一攪就可以呢!

page.jpg



為了方便帶出門,也為免去老師還得在教室切蛋糕的麻煩,我先將烤好的蛋糕切小塊,放進透明袋裡,到時老師就可以每個小朋友發一塊,很方便。透明袋上用紙膠布裝飾一下,讓小朋友拿到時有小小驚喜,有的是小車車圖案、有的是馬戲團、還有夏日瓜果...圖案!
特地包裝了一份較大塊的,放上我跟阿寬前陣子做的小旗子,這是特別給老師的。

明天的生日剛好是學校畢業典禮,預估是不會有時間幫他慶生,所以今天中午先送去學校了,阿寬也拿到了學校送的禮物,剛好是他喜歡的閃電麥昆玩具,加上學校送的註冊禮,最近已經得到太多玩具了,於是他說生日不用給他禮物了。昨天聽我提起包姆與凱羅有續集,他開心地說希望可以買那個當生日禮物,可惜沒出中文版啊!日文版一本要七百多不說,我可看不懂日文啊!明天我決定就不給生日禮物了,等CARS2上映,就帶他去電影院初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