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文華的一餐.jpg



在清邁東方文華的一餐已經是很遙遠的記憶了,看著照片還頗不真實。那天我們一行人騎著摩托車前往東方文華,一路風塵僕僕、艷陽高照,到了那裡時大家都有點灰頭土臉了,實在是很不稱頭。還好中午時Le Grand Lanna餐廳沒什麼客人,我們被安排在在一間大包廂用餐,餐廳裡是我很喜歡的泰式風格,儘管外頭天氣炎熱,泰式的屋子完全可以立刻讓人沉靜下來。

Le Grand Lanna餐廳位在東方文華飯店入口處左側,建築物感覺上很有歷史,或許是以前遺留下來的傳統泰式宅院改建的,裡頭還有古時候的客廳、廚房之類的。
最近看了一些泰國的古裝劇,對他們古時候的建築及緩慢的生活步調有著無限嚮往,貴族們住的宅第真是非常的美麗,再仔細回想幾年來看過的泰式建築,產生了很美好的連結,我想以後有機會再去泰國,一定要把眼光放在建築物上細細品味。泰國對我來說真是去個十次也不會厭煩的地方。


IMG_4220.JPG




IMG_4252.JPG



IMG_4234.JPG



IMG_4223.JPG



IMG_4237.JPG



這一餐,我們合點了一桌子菜,沒有想像中來得驚艷,但是精緻細膩的口味也是街上小食比不上的,唯一的缺點是,我們人多了點,長桌很難分享菜,也不容易聊天,但總歸還是來嚐試過了,也沒有太大花費,一人大約六百多元,若是要住進東方文華,對我可就是花不下手的費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