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當我正睡得迷迷糊糊之際,突然電話響了,心想不是詐騙集團就是推銷奶粉的,滿心不悅地接起電話,結果是我親愛的老公,電話那頭老公興奮地說:「下午我們去玩好嗎?」,我說:「真的嗎? 怎麼可以?」老公:「可以啊!我請假!」雖然我希望老公把假留著將來探望回娘家坐月子的我,不過老公直說他假多用不完,我當然也就樂得趕緊起床梳妝打扮等老公下班回家。

隨便吃了點午餐,我們就開車往著三芝海邊去,目標是淺水灣的咖啡店,這裡的咖啡店週末人很多,所以即使週末到三芝也無法享受看海喝咖啡的愜意,趁著這平常日的午後去造訪才會有悠閒的享受,不過也因為是平常日,原定要去的咖啡店Besame沒營業,只好改去OIA。太陽太毒辣,戶外幾乎是不能坐人的,在大太陽下,海面被陽光閃耀著一片金黃,看不出蔚藍的本質,於是在室內選了一角坐了下來,點好飲料後便開始讀起各自喜歡的雜誌,就這樣消磨了一下午再開車到淡水吃晚餐。

下星期就接近我的預產期了,老公說這或許是生產前最後一次帶我到處走走,因為已經接近預產期加上天氣炎熱,每次出門只要稍微要走一段路的地方我幾乎都不能去了,所以這一兩個週末我們幾乎都沒任何安排,每週固定產檢結束後找個地方吃ㄧ頓飯後就回家,也正好利用機會在家整理小孩出生後要用的東西。我想這也是我生產前的最後一篇文章了,各位朋友們如果看我太久沒出現,那我就是去生孩子了,最近開始有一點產前憂慮症,擔心這個又擔心那個的,看到原本預產期跟我差不多的陳幸妤居然提早三週生了個壯丁,我突然也好期待趕快跟自已肚子裡的寶寶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