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27.jpg



忙了大半年,總算在聖誕節前搬進新家,在新家住了兩三星期,生活還是持續忙碌著,忙著讓一切步上軌道,讓一切回歸我所熟悉的家的感覺。

IMG_8914.jpg


雖然很想在新家佈置一棵聖誕樹,但一想到後續收納的問題,還是忍住,看看大廳裡的聖誕樹就好。不過,耶誕節,還是要來點氣氛啊!我跟阿寬利用了一點時間用紙膠布貼了一棵聖誕樹在家裡的松木壁板上,今年長大不少的他,已經可以幫我做些佈置的工作,貼聖誕樹上飾品的工作就交給他了,這些飾品也是用紙膠布作的,隨便貼,不會有失誤,也不會破壞牆面,阿寬說,真好玩!

IMG_8918.jpg



對阿寬來說,貼一棵樹絕對不比貼一輛車來得有趣,雖然他還不會構圖,但卻懂得替車後貼上噗噗狀的煙呢!

IMG_8926.jpg



鏘鏘~這就是我們合力完成的聖誕樹!


IMG_8948.jpg



除了聖誕樹,今年我們也自己DIY組合了一個小型薑餅屋,薑餅的味道真是瀰漫著十二月獨有的幸福啊!義美門市就有賣組合包,很方便呢!我還另外買了些可愛的糖果讓阿寬裝飾在薑餅屋上,組合包附贈的糖果,還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IMG_8966.jpg



雖然小了點,但是組合的樂趣依舊,這次的蛋白糖霜還得自己打呢!雖是為了小孩而買的薑餅屋,其實大人我也玩得很高興,十二月就是要來點這個味道,偶爾走道薑餅屋旁邊,聞一聞薑餅的香氣,就覺得好快樂啊!

IMG_8964.jpg



阿寬和他在美術課製作的聖誕樹,這次的作品因為有祐新哥哥的幫忙,出現了不同以往的風格,好亮麗呢!

IMG_8998.jpg



L1050982.jpg



薑餅城堡~好大喲!興致勃勃特地帶阿寬去看的,沒想到他興趣缺缺,直嚷著要去看四驅車,果真是十足地男孩子

L10509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